close

    

買1.jpg

烏~
第一次po心得文真的有點緊張
在合購版和恰特版也待了一段時間
總是要有點貢獻了~

這次要分享三樣東東

1. 淘寶可愛毛毛包包
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14666672185 

new 129.JPG     
剛看到合購版在合購這個包包的時候就愛上她了>//////<
這實在太可愛了
每個拉鏈上都會有小球球,超級可愛~

new 130.JPG     
↑看~~~~~是不是那顆球可愛!!!!


毛毛包容量其實還好
跟網頁上看到的照片差不多
可以放A4紙和書沒問題~
我也背著它帶了好多衣服返鄉
裡面還有一層小隔層
外面有有一個小的收納袋
東西算很好整理
((而且裡面的圖案好可愛~ 

   
new 131.JPG new 132.JPG    

 

背起來的感覺很年輕
new 236.JPG  
↑是不是很年輕阿哈哈哈((自己說自己年輕還真是有點害羞

總之這個包包我覺得超可愛
我同學和學長看到也一直說他們也要買
((不過男生背是挺怪的
一個三百多CP值還滿高的
畢竟他的質料都是毛毛
(不管白色還是紅色的地方都是毛毛歐~)
喜歡的快衝了阿!!!

 

2. GMARKET realcoco西裝外套

new 124.JPG new 125.JPG new 126.JPG  

       

這件西裝外套是從恰特跟別人洽來的~
洽主很喜歡這件外套
但她希望裡面可以塞毛衣
但無奈韓國人身體真的很小一隻
這件s號 原po159/47
跟洽主差不多
穿起來真的很緊繃
根本塞不了太厚的衣服...
但也因為很緊繃
穿起來超級~~有腰身
超顯瘦!!!
new 230.JPG     
↑超有腰身

所以基本來說我還滿喜歡的
不知道m號會不會更好
但gmarket realcoco的質感真的不用多說 
毛雖然是有一丁點刺刺的
但還滿保暖的
17~20度穿應該差不多!

 

3.  淘寶IRENA綁帶粗跟軍靴
http://ppt.cc/21W7

new 233.JPG  
這是我最最最最喜歡的一樣了
雖然我穿高跟鞋還滿習慣的
但我真的要說
粗跟好穩~~~~~
都可以跑步了
而且穿起來腿好長
開心~~~~~~~~((灑花
再配上剛剛的軍外
perfect~~~~~~

new 235.JPG  
↑穿起來真的好舒服
賣家還附贈了羊毛鞋墊
所以這個冬天好溫暖!!

哎呀呀
自從認識合購和恰特
我的人生真的豐富了起來呢!!!!!!


該收攤回家
謝謝各位的觀賞~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u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