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東京正宗  



好久沒打心得文了

但是我真的不得不誇獎一下東京正宗

星期四(1月31日)中午左右下標的底片、拍立得貼紙、畫筆等等
因為我的拍立得角貼忘記填要甚麼顏色
下午就立刻打來跟我確認商品
超級貼心!!!((還好沒有自動挑色

而且在電話中就確定星期四(1月31日)下午立馬出貨!!!
因為我選的是超商取貨付款
禮拜六(2月2日)7-11就傳簡訊說東西到了
根本就光速阿~!

雖然說
我買的都是很一般的東西
但是他的速度和服務真的是讓我超開心
因為本來就打算過年要用的
拖拖拖到31號才下標
還很擔心過年用不到
大家要下標過年用的可以快快衝一發囉!

另外阿
他寄來的東西用一個小盒子裝得很整齊
我連盒子都好喜歡XD
裡面裝了一張很特別的名片((就是上面那張
真的好喜歡他們家 連盒子和名片都這麼討喜
下次一定會再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u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