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5.JPG

餐廳名稱:小四川
消費時間:2012年/2月/13日
地址:台北市濟南路三段67號
電話:(02)2751-8978
每人平均價位:95元/人
可否刷卡:否

NiuYang最愛的兩道美食就是-臭豆腐、麻辣鍋
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寫一篇「北市臭豆腐大集」

好 言歸正傳
今天要介紹的是一家位在濟南路上的小麵館-小四川
NiuYang只要聽到學長們講到「麻辣」兩個字就無法抵擋
硬是拉著閃光馬上出發
於是下午兩點多三點就吃了我們的晚餐
(因為有先查查資料,聽說吃飯時間客人其實滿多的)

雖然他叫小四川
可是菜單上的菜好像不全然是辣的
004.JPG  
看起來跟一般麵店沒甚麼兩樣XD


先來看看小四川的小菜(25/一盤)
001.JPG  
NiuYang兩個人點了兩盤小菜--涼拌木瓜絲+小魚乾豆干
我從小就喜歡吃酸酸辣辣的東西
他們家的涼拌木瓜絲就很符合NiuYang的口味
很入味!!
而小魚乾豆干呢
不是我喜歡吃的食物
但不難吃,我還是會一口接一口
也不錯
個人比較推薦涼拌木瓜絲


接下來進入主菜部分
學長推薦吃擔擔麵
所以點了一碗擔擔麵(40塊/小碗)
007.JPG  
這擔擔麵聽起來很平常
但它真的跟店名一樣
有四川的味道!!
不吃辣的可能沒有辦法接受
因為連NiuYang愛吃辣的人都一直流鼻水
足以顯示這碗擔擔麵的威力
但是它的辣並不是朝天椒那種辣
它的辣是麻的
偶而還會咬到花椒((超級麻~~
但很好吃


接下來是NiuYang也很愛的紅油抄手(40/小)
005.JPG  008.JPG  
老實說紅油抄手跟剛剛的擔擔麵味道就一樣
就是把面改成餛飩
其實NiuYang吃到最後還把麵倒入抄手中
因為醬料根本一模一樣阿哈哈哈
抄手本身是好吃的!!

NiuYang一個人吃了一碗小的擔擔麵+小紅油抄手=80元=超級飽
但我覺得這樣點很好
可以吃到比較多東西分量又很剛好
((我是超級飽,但我覺得男生吃這樣應該是剛剛好而已



最後是閃光點的一碗酸辣湯餃(60)
其實NiuYang原本也想點酸辣湯餃
剛好閃光點了~非常的好
這樣我也可以嘗嘗看小四川的水餃
009.JPG  
NiuYang剛看到他們家的水餃的時候有驚呼了一下
挖屋~水餃好大顆歐!!
一碗湯餃裡有九顆水餃
60元真的物超所值
NiuYang沒喝到湯,所以沒辦法跟大家推薦他們的酸辣湯
但有吃了兩顆水餃
真的挺好吃的
011.JPG  
水餃的內餡是碎高麗菜+碎肉
菜和肉的鮮味都有出來
皮很薄、內餡也很飽滿
水餃真的很推薦!!


兩個人吃了190
NiuYang覺得CP值很高
東西便宜料又多
很推薦吃歐~!
喜歡吃麻辣的人不要錯過!!

 

順帶一提,我們有聽到小四川某些地方可以提供外送歐,有興趣可以打電話去問問!

 

小四川手工水餃麵食館
(02)2751-8978
台北市濟南路三段67號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u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